|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高新区鑫腾陶瓷经营部

青花瓷, 日用瓷, 礼品瓷, 仿古瓷, 粉彩瓷, 窑变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中国红麦秆花瓶,麦杆花瓶价格
供应中国红麦秆花瓶,麦杆花瓶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9供应中国红麦秆花瓶,麦杆花瓶价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8 05:27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中国红麦秆花瓶,麦杆花瓶价格”参数说明

用途: 装饰 材质: 陶瓷
上釉类型: 色釉 年代: 现代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商标: 鑫腾陶瓷 包装: 安全包装
尺寸: 齐全 产量: 10000

“供应中国红麦秆花瓶,麦杆花瓶价格”详细介绍

麦秆画,又叫麦秆贴,是始于隋唐时代的宫廷工艺品,是我国古文化艺术的一块瑰宝。麦秆画采用纯天然原料生产,符合环保要求,着色采取熨烫方法,保证了产品的形色不变和长期保存。它工艺制作精细奇巧,设计融合了古典与时尚元素,构图万变,效果令人惊叹。麦秆画有多种规格和图案,产品题材涵盖人物、人体、建筑、风景、花卉、花鸟、卡通、动物、历史文化等多个方面,兼有现代与仿古风格、纯色与彩色工艺。其采用纯手工制作、不可严格复制的艺术特点,使其市场价值非一般装饰品所能比拟。精品陶瓷釉面光滑细腻,高档陶瓷花瓶凝聚浓郁乡土气息的纯手工麦秆画=馈赠佳品(新婚礼品,商务礼品,乔迁礼品)家居摆设精品以麦秆、陶瓷为主要原料进行工艺制作,两者巧妙地结台在一起,开发出了麦草陶瓷工艺瓶。产品构图新颖、富于情趣、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充分体现了形神兼备的艺术魅力,观之凹凸有致纤毫毕现,触摸光滑细腻温润如玉。陶瓷麦草画工艺瓶的神奇之处在于把瓷器和麦草画这两种我国的艺术瑰宝完美结合在一起。比起传统瓷器,它具有植物茎秆的自然光泽和纹理,有用料安全环保、形象生动逼真、立体感强等突出特点;比起传统麦草画,它有上档次、更实用、抗氧化、永不褪色等优点,彻底解决了过去麦草画不易长久保存的问题,大大提高了其艺术品位和收藏价值具有极高的艺术品位和收藏价值。广泛适用于装饰家庭居室;高、中级宾馆;及大、中、小会议室,还可作为馈赠亲朋好友的高雅艺术珍品。整体光滑无瑕疵釉面透亮如水晶,丰腴如凝脂;麦秆画形象逼真,立体感强自然纹理及独特的感光性,经过漂、染、烫、等到20多道工序;背面题诗及落款是采用镀金丝工艺,如黄金般闪亮。景德镇鑫腾陶瓷:作为一家植根与千年瓷都景德镇的陶瓷企业,我公司生产加工的礼品工艺陶瓷产品全部为高级工艺美术师精心设计,经过1300度以上高温烧制而成的精美陶瓷艺术礼品,永不褪色变色。是温馨相送、友谊联络、喜庆贺礼、工商馈赠、师生情谊、敬意表达、励志名言及节日纪念等传达非凡感受的最佳礼物。选择鑫腾陶瓷,品质的保证;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光临我公司参观指导!(出厂价供货,价格最优!)同时我公司还提供各类陶瓷工艺品、陶瓷纪念品、陶瓷礼品的设计加工和来样定做。

“供应中国红麦秆花瓶,麦杆花瓶价格”其他说明

材质 陶瓷
颜色 中国红
工艺 烤花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